电话:13806536331 13506659606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面霜真空乳化机特点及工作原理

面霜真空乳化机特点及工作原理

面霜真空乳化机-适用于医药与化妆品生产的真空乳化配料设备。适用于广泛粘度范围内乳化液悬浮液的生产真空处理系统技术。

面霜真空乳化机详细介绍

从医药到化妆品

面霜真空乳化机:真空加料和乳化均质系统用于制药和化妆品行业从软育、乳霜、凝胶、糖浆、油剂及乳液,至各类美容用品和护发用品。在医药领域,也符合静脉给药、肺给药、经口和经皮药物类药品的生产要求。

优势概述:缩短批次生产时间:归功于均质头高效的进粉效率以及优化的均质乳化剪切力传递。

持续高品质的生产:归功于经过反复验证设计的均质头,优化液滴粒径及份布的控制和监测,同时对于易起泡产品采用了液面下方的小循环模式。

产品稳定性:归功于自动配方控制和优化的清洗及灭菌性能。

降低成本:归功于同-设备上可生产批量大小的巨大差异,以吸高效的乳化建立能力。

面霜真空乳化机工作原理

真空混料罐底部安装均质头,均质头采用定转子结构。转子将物料加速至35m/s,后通过一个宽度1mm的窄缝。在剪切间隙中通过的液滴经过剪切力及推力,形成液滴粒径小至1μm的乳液。同时,均质机起到了泵的作用,将物料通过循环管道泵送回混料罐的上部。整个生产批过程中,所有物料都将会经过均质头数次。通过选择“大循环"或“小循环",可以灵调节生产批的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