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13806536331 13506659606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高剪切实验室均质乳化机特点说明

高剪切实验室均质乳化机特点说明

实验室乳化机是又称三头实验研磨机,多功能实验机,集分散、均质、乳化、混合、搅拌、研磨为一体,3种工作头可选,多样的工作模式,设计感新颖,耐用易清洗,电动升降,容量范围广,安全精准,贴心的设计。

实验室均质乳化机特点:一机多用,9秒钟轻松切换高精密加工件,试验结果精度高防水和耐溶剂的薄膜控制面板,操作简单,容易清洗维护转速600-15000rmp,线速度可达35m/s0.5L-5L的灵活处理量,小批量多次实验变频机和电机分离设计,可24小时连续运转电动升降,轻松实现电动调节高度配备夹持装置,运行平稳数显功能,可根据需求显示转速,时间,温度使用方便,所有操作一人可完成驱动系统稳定可靠。

实验机乳化机为了研发需求,根据物料和实际工控定制,加料罐,搅拌装置,加热装置,冷却装置。

实验室均质乳化机原理:研磨分散模块进料转子和分散盘形成了良好液下循环系统,高硬度的研磨介质在拨盘的高速驱动下,有着非常出色的研磨效果,研磨细度好、效率高、粒径分布均匀,研磨过程在密闭状态下完成,没有死角,出料干净,残留极少,清洗容易,便于更换其他产品。

高剪切模块高效、快速、均匀地将一个相或多个相分布到另一个相中,转子高速旋转所产生的高切线速度和高频机械效应带来的强劲动能,使物料在定、转子狭窄的间隙中受到强烈的机械及液力剪切、离心挤压、液层摩擦、撞击撕裂和湍流等作用,瞬间均匀精细的分散乳化

齿盘分散模块通过转子的高速转动,使物料呈环状流,产生强旋涡,呈螺旋下降到涡流底部,粒子间产生强烈的剪切撞击与磨擦,达到迅速分散、溶解、均匀混合的功能,得到稳定的高品质产品,适用低、中、高各种粘度的物料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