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13806536331 13506659606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内、外循环真空乳化机各自的特点

内、外循环真空乳化机各自的特点

外循环真空乳化机包括搅拌筒和设置在搅拌筒底的乳化装置,搅拌筒顶部设有进料口,底部设有出料口,侧壁上方设有循环进料口,内设搅拌装置,外设循环管和冷却装置,循环管分别与出料口和循环进料口连通,乳化装置包括乳化电机和相互配合的定子和转子,搅拌装置包括由搅拌电机和由搅拌电机驱动的搅拌轴,搅拌轴上设有一搅拌叶片,搅拌轴上设有与搅拌筒内壁相适配的框式搅拌器,框式搅拌器包括框式支架,框式支架上设有若干向搅拌筒内部方向延伸的第2搅拌叶片。

内、外循环真空乳化机各自的特点

本文介绍的外循环真空乳化机的搅拌装置包括搅拌轴和框式搅拌器,可对介质进行搅拌,提高了搅拌效果,同时,可将乳化的介质再次乳化,提高了乳化效果。

内循环真空乳化机包括搅拌筒和设置在搅拌筒内部的乳化装置,搅拌筒顶部设有进料口,底部设有出料口,搅拌筒内设有搅拌装置,搅拌装置包括电机驱动装置和由电机驱动装置驱动的搅拌轴,搅拌轴上设有一搅拌叶片,搅拌轴上设有框式搅拌器,框式搅拌器与搅拌筒内侧壁相适配,框式搅拌器包括固定于搅拌轴上的框式支架,框式支架上设有若干向搅拌筒内部方向延伸的第2搅拌叶片,所述的框式支架靠近搅拌筒筒壁的一侧设有若干与搅拌筒筒壁贴合设置的刮刀,搅拌筒外设有冷却装置。

内循环真空乳化机内部设置的搅拌装置包括搅拌轴和框式搅拌器,可以对搅拌筒内的介质进行搅拌,提高了搅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