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13806536331 13506659606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创邦真空制膏机工作原理及用途

创邦真空制膏机工作原理及用途

制膏机是集均质、搅拌、乳化、脱气、加热、冷却等功能为一体的新型真空制膏设备,在化妆品、食品、制药 粘合剂、油漆涂料、塑料树脂、印染、油墨、沥青等行业都有广泛的应用。下面创邦机械与大家讲讲制膏机的工作原理及用途吧。

真空制膏机工作原理及用途:

创邦真空制膏机工作原理及用途

1、工作原理是:将主锅分别加热至一定温度后,也可以不加热, 根据客户工艺要求, 边加热边搅拌,边分散, 可以同时开, 也可以分别单独开, 主锅在真空状态下,把油和水直接抽到主锅内,也可以将一些粉料抽到主锅内, 再经主锅加热、低速刮壁搅拌、高速分散、由于锅内处于真空,搅拌所产生的大量气泡被及时抽走,这样生产出来的产品具有细腻、光泽、柔感,满足客户要求。

2、用途:真空制膏机系列广泛用于牙膏、化妆品、食品、化工等行业粘稠膏体的制造。全套设备配有制膏机、预混锅、胶水锅、粉料斗、胶体泵、操作平台。